案發事件發生日是在2010年的5月26日
於酷庫貓宿舍發生的「貓腳印事件」

現場除了一堆黑黑的貓腳印外
在案發現場還有一顆貓屁屁(?)





原來貓屁屁的主人是恰查某,難道貓腳印是恰查某留下的嗎 =   =+








恰查某很酷的說:卡(腳)不是我留的
看那腳印不小,一定不是我這麼嬌小喵條的美喵的卡

一定是最肥最會吃的那隻喵的卡。

這時所有的目光全射向圓仔花,酷庫貓房客目前最肥最圓最愛吃的"圓仔花"





圓仔花:唔....啥咪,我什麼都不知道(裝傻)

小總管: =  =+ 我有看到,就是泥很皮的,人家才剛洗好的底盤,
泥為了跟恰查某打貓拳,爆衝留下的卡.....

圓仔花:我是留下圓仔花到此一遊的記號~
為了怕以後我的粉絲太多,先練習一下簽名


小總管:粉絲,我還粉圓哩



 




相關閱讀:

酷庫貓的由來(認識酷庫貓+急需您的幫助)

「找家」古錐酷庫幼貓、優質酷庫成貓找貓奴(5/17總整理~歡迎轉貼)




小總管說:請幫幫酷庫貓按推上專欄,讓更多人看見酷庫貓在等待一個幸福的機會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總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