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庫貓-蛋花2010.12.04朵貓貓之夜送養會
  

98年的11月,第一次見到蛋花,
是在收容所裡,一個大鐵籠裡好幾隻貓中就妳花色最特別

最美卻也最怕生。

煙花家族被一批批的送進收容所, 每隻都很美麗卻也都會恰
收容所的貓咪室,在當時快被煙花家族給住滿了~

然後也是這樣的冷冷天氣,貓咪們開始感冒哈啾
而我們的第一次交手就是這個時候

義工自己到動物醫院請醫生包藥,到貓咪室餵你們
每次都像在博命演出,和妳們鬥智比耐力
流血流汗是一定要的啊~

而蛋花,是裡面最最難搞定的貓咪!
每次都被捉花手....那是妳最初給我的見面禮

(當時妳的表情真的都很驚恐啊)
酷庫貓-蛋花

今年過年期間,協會還是硬著頭皮把生病的妳們
全數接出來,因為九天的年假,在收容所的妳們會怎樣都沒人知道
就從那時開始,妳們就來到了酷庫貓宿舍

一直到今天 99.12.04日,一年了呢

妳老了一歲,我也老了一歲
妳還是一樣不輕易的向我們妥協
不過總是有些些的進步

現在肯給我們摸了~

酷庫貓-蛋花



很多人都說,這麼不親人的貓咪怎麼送的出去?
是啊,我也曾在心裡想過,不過總是不怎麼擔心

因為我始終相信,總有一天
會有懂妳,願意接納妳的人出現

看吧,這個人今天出現了~
新拔拔坐了火車來
跟他說了蛋花的個性,新拔拔反問我

「妳把她說的這麼兇,會有人認養嗎?」(os:你這不是來了嗎?笑)


酷庫貓-蛋花



孩子,我知道妳從來不是兇,是害怕。
但是,寧可是事先知道妳的個性而還是願意接納妳
也不願意美化了妳卻事後才反悔放棄妳的人好。


DSC_04011204.jpg



今天讓妳跟新拔拔回家,因為我相信他所以才把妳交給他
也請妳回家後要多多手下留情,別嚇壞新拔拔

連今天妳要回新家的最後,還送了我四條血痕
真的是始終如一!

DSC_04111204.jpg



送給新拔拔的最後一句話是..............


「被抓時記得要擦優碘!!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總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